白柠不是柠檬

躺平摆烂一切安好

自我介绍大概

首先声明,我就是灵梦

所以如果之前在隔壁某音符图标软件看到过我的,现在我就在这混了。


宿伞之魂梦女,有图有文有周边,拒同担同嫁别贴脸。


真的想找个安稳的地方混混——


交友什么的随意,找我处关系这种事情还是算了(我想也不会有)。


是一个在混绘/兽/柴圈、语C、第五、哈利波特(和手游)、mc、UT、光遇、原神、音游的多圈人士,自行避雷吧家人们。

凹凸小鬼和UT小鬼还有国拟小鬼别找我。


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,懒得讲雷大概如果有问题我会讲()


ky人迷惑人emo人玉玉人mls什么的走啊别缠着我,不要一直发很恶心人的黄豆啊啊啊。


自设是个白色小狐狸,是个蓝宝石北极狐。

没有特定世界观,主要以幻影这个组织为主世界规则,所有设定都是围绕这个世界规则进行行动的,请不要ky。幻影是一个维护多元宇宙和平行宇宙之间关系的组织。


柔软的狐耳微微往下垂,似乎是想抬头看你却又带着些许害怕。对方是个好人,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相处…“那个…真的可以吗?”

突发恶疾浅码一段没问题的吧?


有没有画画的朋友们扩扩啊…


我说话可能概念模糊不清或者比较冲,如果冒犯到抱歉了家人家人。


请不要因为灵梦灵梦就说灵梦是不是和博丽灵梦有关系,灵梦不是博丽灵梦,我也了解过东方。


我不会安慰别人,但是如果你找我讲我会听着。

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,大概。


那么,相处愉快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